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六, 10月 14, 2006

我的寶貝會玩嬰兒鈴了









這是今天早上七點十五分發生的事
大蠶豆在洗手間刷牙洗臉
我在跟剛起床的小蠶豆聊天
這時候的小蠶豆
喜歡用火星話跟把拔媽媽聊天
而且小手小腿會亂揮亂抓亂踹

小蠶豆的手手很有力
今早很用力的握著媽媽的手指
忽然想到朋友有給我
他兒子已經不玩的嬰兒鈴
馬上找了出來遞給小蠶豆
小蠶豆很用力的握住了
然後開始揮上揮下的搖晃
聽著嬰兒鈴發出的聲音
小蠶豆露出好可愛的笑容

大蠶豆梳洗出來看到這一幕
忍不住大喊太神奇
然後要我趕緊拿相機照下

我們的寶貝跟玩具的第一次邂逅
多神奇多可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了孩子 果然都不同
你真的整個人都變的好多呦

9:44 上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忍不住要提醒一下--

搖嬰兒鈴因較靠近耳朵
對初生兒好像不太好唷

等滿週歲了再給他玩吧

>.^

7:0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