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0月 31, 2006

我會加油

跟拍了五天
原本定的天數是2天
最後因為進度落後
一口氣加了3天
我也就在像土撥鼠的攝影棚裡呆上五天

這五天只能說神經緊繃到不行
只能說我的觀念徹底受到很大的改變
原本在台中找設計工作
抱著就是為了養孩子
為了生活而糊口的收入來源
很多東西跟台北不能比

但是工作的快三個月
跟跟拍這五天
的確是遇到了很認真的一群人
有些東西是比不上台北
但是原來有更多是台北沒有的

幫我們拍產品的攝影師
跟公司合作很久
台灣食品業跟名產很多都是出自他的手中
是個女孩子
他對自己要求很嚴
對設計師也要求很嚴
她個性很直
直接對我跟公司表達不滿
因為很多想法跟流程
她覺得我們沒有做好

我並不生氣
公司因為案子太多
正在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轉型過渡期
很多忙亂的東西都在調適跟解決
而我在這行業還算新手
拍照的角度跟道具以及擺飾都很不敏銳
因為這樣
她一邊生氣一邊教我
所以整整多出了三天
她給我看了很多其他設計公司
用她拍攝出的作品
設計出來的東西

我很高興這五天
雖然非常非常累
大蠶豆也因為我幾乎十一二點才回家而生氣
可是我學到很多

攝影姐姐\告訴我
希望我們公司跟我
可以到一家台中很棒的設計公司的程度
這家叫美可特
我覺得程度很高很棒
厲害的人不是只有台北有
也許沒有台北多
但不代表就沒有

我會加油~

美可特的網站
她們家的網站還好
可是作品真的很棒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

一山還有一山高

用心
用手
用眼耳鼻口身意

多多學習準沒錯!

3:1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