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11月 22, 2006

網頁作品第一號

我的第一號網站作品:米屋

這是我來台中第一個網站作品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要修改
只是這是一個標案
有截稿的時間
所以就以現有的資料先上
要修改的部份
也要等我們配合的網頁設計休假回來
再行修正

不過是我工作以來第一個完整的網頁作品
又是在台中
所以放上來做紀念

自己看自己要修正的地方
就是平面跟網頁畢竟不同
而且整個網頁都在Photoshop裡設計編排
光是字的級數大小就讓我很不習慣
也不大能想像現在設的級數
到網頁上看的大小會是如何

所以等真正上了網頁
程式那邊為了照我設的頁數跟頁面大小
就把字給擠在我設的預設值裡
所以出現了很多不齊尾
然後又大小不一的鳥情形
這點希望在這次經驗後
我能比較把握住實際情況
修改的部份就等程式休假回來再改了

頁面很簡單
純粹就是一個形象頁面
企業主是作米業
很有新的思維跟冒險精神
遇到這樣的客戶
算是一種福分
因為可以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
也碰觸出很多火花

講到這
不禁對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抱以一種諒解的心情
雖然他對社會造成恐慌跟動盪
可是稍微進入這個世界後
真正會覺得台灣的農民真的很可憐
而我們的政府跟民意代表
現在只光會互挖臭水溝
挖出來的越臭越好
不管國務機要費、還是特支費
對台灣現有產業的困境
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4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不錯!不錯!鼓掌!

1. ricehouse 中間空一格否?
  about Rice House
  Speak to Rice House

2. 第一頁 about Rice House ?雀

>.^

1: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配色很美~看了粉舒服!

2: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讚喔
我也覺得整個就是舒服的感覺
棒棒
^^

9: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有溫馨感

品牌介紹那裡 手裡推著米
我覺得米粒的表現還不夠呢
若再銳化一點 或是飽滿一點
那堆米再尖一點呢?
手和米的比例上較有懸殊~

11:5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