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月 02, 2007

辦公位置

這是我在公司辦公室的位置
蠻寬敞的
旁邊就是窗戶

從窗戶外面看出去的風景是這樣的
跟台北市比起來
這樣的視野是非常的開闊
沒有很多的高樓擋住
一開始上班的我不大適應
每次看到外面的景色
人就有點迷糊
有點不知身在何處

跟同事說
感覺好怪
以前我的辦公室一望出去
就可以看見101
忽然間熟悉的景象都不見了
有點惆悵

沒多久
我的窗戶上被貼上這張
從報紙上剪下來的101圖片
看到時
我忍不住笑了
對一個新來沒多久的同事
給予這樣溫暖的對待
也許沒有高樓
也許沒有大廈
中部人情的溫暖
真好~

不過
老天爺
偶爾還是下點雨吧 XD
快乾死的北部人留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比較在意第一張圖片,螢幕右邊的那一袋車輪餅,最後跑去那兒了。 =.=+

4:20 下午

 
Blogger Vivi said...

(害羞貌)
第一張照片,人家也是一直注意那袋點心耶..
原來是車輪餅阿
(還好有人起頭問XD)

1: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 orz..
以為那是甜甜圈
呵..
想念台北的雨就回來走走呀
台北的朋友也想念你
^o^

9:12 上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怎麼大夥兒都一樣……
車輪餅.車輪餅
小婆要吃紅豆的

小婆第二時間是注意到
愛大咪的桌上型月曆和小婆桌上的一樣
應該是「南山人壽」的吧

>.^

12: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同事真溫暖
不像我這裡
手割到流血了 同部門都沒反應
只有別部門會關心

2:4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