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月 18, 2007

你兒子跟你很像

你兒子跟你很像
前男友從MSN上傳來這句話
看不出來情緒
一時之間我有點不知所措
停了一分鐘左右回他
對啊
加上一個笑臉

他很快的回打了一個嗯
我沒有再回
他也沒有再傳來

上一次的MSN
是12/28
我傳了一個新年快樂的動畫
他很快的回打了新年快樂四個字

應該心理多少有怨吧
在一起八年
我都斬釘截鐵的說不要小孩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有一句口頭禪
要生小孩我寧願養九隻貓

其實有想過
如果在一起很快就結婚
或許不會走上這一步
我是一匹野馬
沒有夠粗夠緊的繩
就算老了還是亂跑

他知道我是什麼個性的人
他的情緒過了後
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聽說有跟其他的女性交往
聽說分手了、聽說又合好了

小蠶豆的照片一直都放著
只有不斷的換新
小孩六個月大了
他似乎已經越來越不在意了
當初愛他
因為他是個絕頂聰明的人
他也一直認定我是他手裡的潑猴
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所以離開他
除了不愛的打擊
還有對他自信的崩毀

不過就是因為他絕頂聰明
所以知道放手
所以知道好好過生活
只是時間而已

希望有那麼一天
能帶各自的小孩出來吃吃飯
也許有
也許沒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