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1月 31, 2007

小蠶豆之歌

所有媽媽都會唱兒歌給小寶寶聽
所有的育兒專家都說
這樣會促進親子間的感情
所以當然我也不例外
而且還改編原本的兒歌
變成專屬的小蠶豆之歌

以下三首
是我的得意之作

1.電音REMIX版
改自無敵鐵金剛前半段

無敵小蠶豆!!無敵小蠶豆!!
無~敵~小~蠶~豆~~~!!
小蠶豆!!小蠶豆!!
無~敵~小~蠶~豆~~~!!

嗶嗶嗶~~~
===========================
2.褒貶皆有版
改自兩隻老虎

小蠶豆~小蠶豆~真可愛
小小的眼睛
圓圓的嘴巴
真可愛~真可愛~

小蠶豆~小蠶豆~脾氣壞
睡醒哭哭
吃飽哭哭
真奇怪~真奇怪~
===========================
3.超齡限制級版
改自爆米花

爆米花~爆米花~
一個玉米一朵花~
兩個玉米兩朵花
為什麼小蠶豆的菊花不開花~~

嗶嗶啵啵~嗶啵啵~~~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 ="
我很少唱歌給小孩聽捏
更何況是編一首她的歌
嗚~真是慚愧
給你拍拍手

9: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菊花...你是要你兒子當零號呦

8:1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