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2月 07, 2007

我的書櫃

我的部落格右下方多了一個新的功能
【我的書櫃】
這個功能是從蛋花湯的部落格上面看到的
結果一玩上癮
把現在有的書全放上去

到台中後
我的書沒有家可以住
全部都擺放在窗檯旁邊的櫃子上
有時下雨人不在家
書都被淋濕實在看了很心疼

現在即將要搬去的新房子
我跟大蠶豆的書終於有家住了
除了我們的文字書
還有很多繪本跟我的設計參考書
大概有著滿滿兩大櫃的書櫃
現在又有線上的電子書櫃
真是太美了

不過這個電子書櫃是新的
我有很多老書舊書
這邊的資料庫沒有存檔資料
他可以讓你自行上傳資料給他們更新
不過速度不快
所以我起碼有一半的書
這邊沒有資料
不過我已經好高興了
真是好玩 XD

這個功能很棒
在自己的書櫃上妳可以看見
你有的書另外有多少人也有
有些比較少人有的書
我會很好奇的去看他的書櫃
昨天在另外一個人的書櫃上
發現他有四本跟我一樣的書
那種感覺既驚喜又親切
當然也可以留言給其他的櫃主
交流你們對同時擁有這本書的心得
而且可以發表讀後感想與評論跟其他人交流
亂有意思的一個功能說~

2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現在小婆的教科書和英文工具書都看不完……

再來就是看電視練習英文聽力……

再來就是看網路新聞+三大報副刊+PC Home 電子報+網友部落格……

已經很久沒好好地看完一本書了
只有去年暑假自台北帶回的書看完了

《數字的陷阱:解開12個數學的迷惑》

《愛因斯坦的詭辯:解開12個物理學的迷惑》

《如何移動富士山》

>.^

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玩這很久了呢 還不錯 介紹書很好用

8:0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