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2月 09, 2007

垃圾桶裡的包裝設計

這是我被打槍的包裝設計
是正面的設計部分


打槍喔
打槍就是客戶不要的
這些全部都是
然後是老闆同事覺得可以賣給其他客戶的

之前我沒有做過包裝盒子的Design
然後又休息了好長一陣子
這些東西做的不算好
自己當紀念好了
可能幾年後回來看
自己會忍不住嘲笑自己
這作的什麼爛東西啊 XD

批ㄟ死
英文不要挑剔了
因為我知道都不對
哈哈哈 XD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拼錯英文字
絕對有扣分效應
買本漢英字典吧
或者小型的電子辭典
這是基本該有的投資

>.^

10:1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