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2月 12, 2007

我的書櫃【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每個週末都好像要去南方島嶼度假似的。
然而,
幾乎每個週末都吵架。
從小小的鬥嘴到猶如暴風雨般的爭吵。
在只有我們倆的南方島嶼上。
如果永遠是週末的話,
我們一定會粉身碎骨。
南方島嶼上的粉身碎骨。
絲毫不令人嚮往。

江國香織【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
這本新書是大蠶豆買的
他看完後跟我極力推薦
他說:很像我們。

星期六的來回高鐵跟等車時間裡
我把它看完了
回程的路上我睡著了
睡的很熟

每個週末我們家三人聚在一起
心是熱的
像在南方熱情的小島嶼上
因為只有我們三人
沒有其他不相關的人

但我們這陣子常在南方島嶼上吵架
芝麻綠豆大的事都能劍拔弩張
等吵完
兩個人抱著說下次不要再吵架了

那種粉身碎骨的感覺
兩人是懂的
所以他說:像我們。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所以連婚姻裡的粉身碎骨都混沌都美

很棒的一本書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裡有個幾乎專門介紹日文書籍的部落格
貓玲玲還是其日/中翻譯者
瞧瞧囉 ~ ~

http://huchida.bloggerism.com/archives/006111.html

>.^

10: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別浪費時間與精力在爭吵上

聰明如妳--

絕對知道該怎麼做!

>.^

10: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吵什麼事情啊 說來聽聽

10:23 下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 Happy Valentine's Day ♡♡

~ 天天幸福.日日甜蜜 ~

>.^

9:5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