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2月 15, 2007

新年新氣象

舊的一年趕快過去吧
今年當了媽媽
該處理該解決的事
希望後續部份就趕緊Ending

明年的新計畫
1.
三月過後自己想試著接Case
如果收支可以打平
就打算辭職在家專心做稿子
然後小豆找附近能讓我們放心的褓母作半日托
早上一邊跟小豆相處
一邊做家事到中午吃過飯後再送到保母處
下午我在家做稿
到老公回家後再一起去接小豆

2.
作好家庭的收支控管
初步的存錢投資計畫已經有底
希望能持之以恆的保持

3.
我要去學畫畫
用電腦太久
原本就不靈光的筆畫更形糟糕
跟公司的妹妹一起
去跟一個台中還不錯的老師學畫
一個月四次
每星期日一張畫
這樣是$1200
很划算的學費
預計四月開始執行

4.
大蠶豆要去學網頁程式
我們這種年紀的人
多點專長跟嗜好總是好事
他對這方面有興趣
學好後也許可以夫妻一起接網頁設計的案子搶錢
我做視覺規劃設計
他負責後台程式的部份
我已經請公司配合的網頁程式師
幫我尋找這樣的課程
費用要等過完年後才知道
也是預計四月開始

5.
新家對面有市營的網球場跟游泳池
還有籃球場跟一個小公園
一星期打算抽點時間去運動
年紀越大越不動就越有毛病

6.
小蠶豆順利長大
每天開心高興

7.
可以的話作做家裡附近的TNR
不要求要做多少
因為有老公有小孩
時間比較難掌控

算算
想做的事還真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禧發財.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

7: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七項是很重要的事喔~

小蠶豆新年快樂喔^^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Ammy:

TNR 是指 Trap/Neuter/Return 嗎?

Trap/neuter/return,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TNR," is the only method proven to be humane and effective at controlling feral cat population growth.

Using this technique, all the feral cats in a colony are trapped, neutered, and then returned to their territory where caretakers provide them with regular food and shelter.

Young kittens who can still be socialized, as well as friendly adults, are placed in foster care and eventually adopted out to good homes.

7:3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