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3月 06, 2007

不努力,圖傷悲。

最近好像都是不開心的事,
多少是因為太忙,
以及太多想不到的情形發生;
我可以適應的就自己調適心態,
作不到的,
就跟老公說我不要去接觸。

新家這星期終於算整頓好了,
工作上面因為三月底的烘培食品展;
而如火如荼的展開。

在這家公司已經半年,
薪水沒有加上去,
因為當中老闆忙到累倒,
高血壓導致下腹部大動脈剝離,
其實公司三個多月沒有老闆;
直到三月老闆好了些才回來工作,
自然我的薪水就停著。

不好意思在這種狀況下去談;
公司在這半年來的觀察,
老闆想綁住客戶,
所以採用低價策略,
也或許中部的市場就是這樣,
可是這樣的情況最直接的就是反映在員工薪水上,
大家累的半死,
可是實際收入跟付出不成正比。

任何一家公司都一定會有令人不滿的地方,
目前我還在觀看,
大概會想求去的原因就是,
太忙碌影響我跟孩子的相處時間,
以及最現實的薪水問題。

自己也覺得很多地方不夠,
除了等到四月份要去學畫以外,
本來上網找了一下生產力中心,
但是在台中開的企劃類課程少的可憐,
三月唯一的一場,
也不是在週末,
來到台中後才發現;
難怪會有人不平的說北重南輕,
資源相比真是差的很多,
唯一的好處就是生活環境較台北好;
但同樣的,競爭力也就有落差。

啊啊啊啊。
還想學英文說,
想補強的地方太多了,
曾有人笑說,
以前當學生時都不愛唸書,
進了社會後才拼命想進修;
因為出了社會跟人比後,
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
這當中影響到升遷跟薪資問題,
好慘;
現在居然有了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的感嘆了。
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