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3月 19, 2007

學開車

我終於要去學開車了!!

是的,
活了這麼大,
我一直不會開車,
因為從小到大一直住在台北,
而台北的交通實在太便利了;
我去哪裡都騎著歐都拜,
下雨不想騎車時,
公車跟捷運也幾乎沒有不能到的地方,
再加上以前的男友都開車,
真的要去台北近郊玩的話,
也沒有需要我開車的道理,
所以我一直沒有要去學開車的理由。

來台中一年多,
發現台北果然是首善之都,
台中市的公車好像只會走兩條路,
一條叫中港路,
一條叫文心路,
其他的路幾乎看不到有啥公車在跑,
而且公車票價亂七八糟,
有的20塊,甚至有的30塊,
一個成人的一趟來回票價,
在台北可以坐上四趟,
而且霹靂超級多的地方是公車沒有到的;
在台中,沒有家用汽車或是歐都拜,
大概等於少掉一條腿。

我的上班時間是九點到十點間,
而老公是八點上班,
但是因為接送豆董,
我們六點出頭就要起床,
不單大人想賴床,
豆董有時候也醒不過來,
這陣子實在搞的很累;
而且要是老公出差或是聚餐,
豆董就只能等著老爸散會才能接他回家;
除非作娘的千里迢迢用歐都拜接,
但是老公覺得太危險,只得作罷。

要是我會開車,
早上就我送,
晚上老公接,
這樣就不用七早八早的起床,
跟豆董相處的時間也能多一點。

好吧,終於要去學開車了,真詭異。

2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學開車要有動機

豆董是妳學開車的動力
小婆卻是因為一個怪夢
所以去學開車

結果拿到駕照後
到目前為止只開過二次
原因就是
台北市大眾運輸系統太方便了
還有停車會讓人火氣大

>.^

1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不會開車???
驚..我一直認為以為應該 你會開車

9:3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