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3月 19, 2007

午睡

住的地方有一間房間,
搬入時已經有木頭地板,
View非常好,
可以遙遙的看見外面的公園跟籃球場,
以及道路的消失點,
大窗戶是做滿牆的,
緊緊接著地板,
躺著也可以看見外邊的風景,
現在充作小豆的遊戲間。

昨天下午,
跟小豆在遊戲間玩,
玩一玩小豆出了一身汗也累了,
就在遊戲間的大床墊上睡熟了;
我也跟著他一起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
聽見老公的手機聲,
我醒了過來,
眼睛一張開就是窗外的建築物跟灰濛濛的天空,
遠處是老公在另外一間房,
細細低低的講話聲,
應該是小弟打電話來講星期六結婚的事。

沒多久老公掛了電話,
小豆小小的呼吸聲開始在室內放大,
他熱熱的體溫緊緊挨著我;
看著外面下著小雨的天空,
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種很寧靜的;
幸福的感覺,
瀰漫在整個房間裡。

幸福的午睡。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微笑著看完……

>.^

12:1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