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3月 26, 2007

出差

星期三因為食品烘焙展,
所以出差去台北,
亂神奇的,
我本來是不折不扣的台北人,
現在居然要出差去台北。 XD

信義路的快速道路已經建好,
從高速公路上迴轉下來,
101大樓轟一下的出現在眼前;
非常不可置信的感覺迅速湧上。

華納威秀還是一樣的外觀,
但是內部變的好多;
原本一樓有很多吃的店,
好像變到二樓,
一樓多了好多很特殊風味的店,
這些店在台中都沒看過,
真的很感嘆,
台北的資訊真的變的又多又快。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世貿會場裡穿梭,
但是一有空我就跑出去透透氣,
因為佈展的廠商很多,
貨車都直接開進來,
搞的空氣很壞,
所以我沒多久就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看著華納威秀的中庭根101,
既熟悉又陌生的家鄉,
想深深擁抱,
卻又不知如何擁抱。

中午在華納威秀那的茶餐廳吃飯,
看著一群一群的東區男女,
還是時髦、還是漂亮;
聽說昨天的台北還是下雨,
今天出了太陽,
但是風卻涼涼的吹,
我們坐在露天卡座上,
不 知道怎麼了我忍不住想,
要是老公也在,
悠悠閑閑的這樣一起吃飯有多好。

下午忙的有點火氣,
展場公司該給的層板跟陳列桌都亂套了,
而我們公司一共做了九家,
所以四個人在場內疲於奔命,
結果三點多時老公打了電話,
問我好不好,
聽到他的聲音,
原本很火大的情緒一下變的沒那麼焦躁。

到晚上六點多,
我們的腳已經感覺不是自己的了,
本來同事還說要去信義誠品,
我卻只想趕快回台中、回家。
同事說我不是一直唸著台北台北嗎,
結果嚷嚷著要回家的卻是我,
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誰叫我最愛的老公兒子不在台北啊?
撲撲~

3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To 愛大咪:

小婆 Check 了好幾次
沒有收到妳的 e-mail

小婆先發封電子郵件給妳
妳再轉寄一次

>.^

4: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愛大咪:

小婆已收到妳的 e-mail
也回覆了妳的詢問
看看還想知道些什麼
咱們再一塊兒討論

>.^

5: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沒來找我們

9:2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