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3月 06, 2007

動作派小蠶豆

小豆昨晚被接回家,
滿身藥酒味,
老公說小豆在玩一個軟質的健力架,
又拽著要站起來,
結果玩具撐不了他的重量,
小豆就跌倒到木頭地板上,
撞了頭上一個包兼黑青,
公婆被他嚇壞,
趕緊用了藥酒擦。

小豆會受傷,
其實是預料中的事,
因為這小子真的很皮;
精力也超充沛,
他連吃奶都像條蟲扭來扭去,
剛滿八個月的小豆,
已經可以扶著牆或是椅子,
自己很快的站起來了。

小豆在之前的舊家,
已經從大床上摔到床下兩次,
在新家也小跌倒跟小擦撞不斷;
小豆哭喊著兩聲,
然後又到處亂爬跟抓著東西要站起來,
非常有冒險精神的臭小子。

小豆很愛玩,
體力超級充沛,
他吃副食品的過程沒有一點困難,
我現在沒有母奶,
他轉換吃配方奶也沒有任何排斥;
幾乎是沒有東西他不吃,
也幾乎沒有東西是他吃了後有過敏,
婆婆煮了排骨湯給兩個小寶寶喝,
小姑的女兒腫的像個可愛的小米菇,
小豆卻吃的眉開眼笑。

現在只要是拿東西靠近他的嘴,
他馬上張開他大大的小嘴要吃;
老公一次拿了香蕉皮給他,
小豆也毫不猶豫的張開嘴巴要吃...Orz

昨晚看著小豆頭上的包,
心裡多少心疼,
但小豆洗完澡還是咕嚕咕嚕的喝完一大瓶奶,
整晚上也還是像平常一樣,
醒來不是肚子餓要喝奶,
就是要吃他的啾啾(奶嘴);
然後照樣跟他老子一樣睡的呼呼叫。

真是我親愛的動作派小蠶豆。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怎麼覺得小豆很好養啊
跟貓一樣好養呢
哈哈

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個可愛的動作派呢
啾啾
快呀快呀
找個好天氣"糾"小寶媽家的小頡
一起讓小朋友玩玩吧
^^

9:06 上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小婆看妳得假日往公園去
得讓小蠶豆去跑跑去跳跳
去發洩過人的體力與精力

>.^

7:2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