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4月 12, 2007

大蠶豆開刀記

這星期都不在
因為老公開刀去了
我當然就跟著一起去醫院

開刀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
很奇怪的病
簡單來說就是打鼾
打鼾就算了
他還會停止呼吸
停了一陣子後
會有很大的呼吸
就變成的非常非常大聲的呼聲
這就是所謂的睡眠呼吸中止症

大蠶豆是中度
之前去榮總睡了一晚
作生理檢測
作出來是他可以停51秒不呼吸
醫生說無意識的停止呼吸超過一分20秒
就有腦部缺氧的可能危機
而且睡眠呼吸中止症會造成白天的精神疲累
血液濃度也很低
會嗜睡跟注意力不集中以及記憶力下降
反正啊他就去開刀了

今天剛回家
不能吃熱的跟固體的
只能吃冰的跟流質的
買哈跟達死的冰淇淋給老公吃
他還咽不下去
因為太冰了受不了
結果被我自己吃完了 XD

因為開刀把豆董送到婆婆家寄宿
超想這個臭小子的
撲撲~
搞的我一直催老公出院
氣的他問我說是你老公重要還是兒子重要?
雖然老公很重要
但是心肝寶貝價更高 XD
結果星期一才開的刀
今天他就很無言的出院了
不過說好這幾天給他在家裡休息
所以豆董還是星期六再接了

豆董
阿母好想念你呀~~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To Ammy:

多喝點新鮮柳橙汁
可幫助傷口復原

祝大蠶豆早日康復!

>.^

9:3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