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4月 12, 2007

豆董日記簿

這是我的部落格
除了小孩
還有很多我自己生活上的零零碎碎
不想專門變成光講豆董的
可是偏偏當了媽又一堆媽媽經
所以在Baby Home開了一篇豆董的日記簿

下面的連結也常置性的放了

當然我還是會在這邊講講豆董拉

不過比較零碎的小事情

就放在Baby Home嚕

不然連尿布疹這種小事都要進來這Html的部落格寫太麻煩了

Baby Home這個懶人日誌

比較適合囉哩巴嗦談媽媽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