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4月 20, 2007

學開車

學開車終於開車開始上課了,
第一天去上課,
領了課本跟聽櫃檯小姐講解以後要拿油單啦、
要自己去跟教練報到啦等等瑣事後,
就被帶去看錄影帶,
看車子的介紹。

三十分鐘的帶子,
我睡了大概有十五分鐘吧 XD。

第二天就比較好玩了,
直接上車去學慢車跟路邊停車,
慢車就是讓你熟悉車子前進後退,
路邊停車就好複雜,
因為那個右邊一圈左邊一圈半的鬼東西出來了,
這才發現教練車上,
一些小角落裡黏了黃色的膠帶,
然後這個對那個旗桿,
這個對那個石頭,
我都照做了,
順序也在教練的提示下都OK,
但是等我ㄧ下車,
我全都忘光光啦 Orz

好玩是好玩,
而且課本裡有個符號,
看了好好笑;
就是小心飛機,
為啥米路上跑的要小心天上的飛機呢?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蛋花湯 said...

學了開車以後可以跑來跑去囉
也是好事呀!
飛機是要小心的,有些地方真的需要哩~~


最近有點脫線,把剛買幾個月的手機掉進馬桶裡了.....老公開車不小心去跟機車碰碰,前後大概要花一萬。唉....

11:38 上午

 
Anonymous 阿盈 said...

開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smooth

油門-smooth
變換車道-smooth
煞車-smooth

但是-smooth不代表slow(慢)
然後你就會變成一個很會開車的人!!

4:0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