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5月 17, 2007

過生日

今天我生日
沒有大張旗鼓的度過
甚至連提都不大提

跟老公去台中的上闔屋吃了一頓
就算過了
本來想去天外天台中旗艦店
那個比較便宜
但老公不想吃吃到死的麻辣鍋
又說要去吃王品
說真的
我現在實在不大想花這麼多錢去吃東西
講了半天終於決定上闔屋奢侈一下

好像年紀大了
對於生日這種東西也就沒多大的想法
尤其生過孩子了
生日真是母親的受難日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生小蠶豆時受的罪
所以也就更沒啥米意願想要過的怎樣
也只是找藉口去吃頓飯而已

老公問我要啥米生日禮物
想想
也沒缺什麼
從花錢讓我去作SPA到買鞋子買包包
一路被我否決
後來說要去買上次看到的特價貓咪大提包
結果那個是花車商品
上次看到沒捨得買
這次去已經撤櫃了
老公很豪氣的說讓我在依蝶選個想要的東西
但我還是沒啥興趣
結果是什麼都沒買

真是老啦
連對生日禮物也沒興趣
老媽送了雙怪鞋子跟一個LV的零錢包
也被我塞到櫃子裡
他顧好自己不要亂花錢
就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物質上我現在是夠用就好
沒有什麼慾望
可是真的沒有想要的東西嗎?
還是有
世界很大
想多存點錢出國去玩玩看看
希望小蠶豆乖一點
希望家裡的貓也乖一點
家裡早點弄台好點的電腦給我賺賺零用錢
然後
小蠶豆晚上早點戒掉吃夜奶的習慣
讓我好好睡一覺

生日
跟普通日子一樣
一家人平安快樂
這樣就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Ammy:

妳的生日早就記在備忘錄裡~

看過紫丁香嗎?

http://anniech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18.html

>.^

5:44 上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Dear Ammy:

再加一個 200 x 200 的廣告板啦
每個網頁頁面可以有
3個廣告板和1個廣告清單
別放在頁頭
會被截去一半
就放在右邊欄最下方吧

>.^

12: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mmy 生日快樂歐

6: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你生日快樂呢~

ps.我也不過生日很久了~

3: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18後就沒過生日了
原來我們差沒幾天 我是522的

2:2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