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5月 17, 2007

快考試了

時間過的飛快
下星期二三就要考駕照了
路試我想是沒問題
S型跟路邊停車還有到車入庫也在教練場作的沒問題
上路嘛
除了現在教練會帶出去十分鐘
繞著逢甲大學跑一圈外
在我的淫威之下
老公也讓我開著家裡的車
上路跑過兩三趟
尤其今天過生日
還從文心路一路開到台中依蝶
不短的距離唷

慘的是筆試吧
下星期要考試啦
課本除了拿到第一天外
就都沒翻過了
每次去寫試題
都錯十題以上
聽說正式考試時只能錯四題
老公跟教練都說
拜託唸唸書吧
不要連筆試都不過

打算這週末再來唸好了 XD
希望能順利考過
不然還得再花1200考
撲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