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5月 24, 2007

我的駕照啊啊啊啊啊!!!

駕照考過了,
但是還沒拿到手;
筆試出乎意料的考了滿分,
不過似乎是試卷很簡單,
很多學員都拿到滿分。

昨天早上路考,
七點多到駕訓班,
已經一堆人緊張兮兮的在練車了,
教練埋怨我來的太晚,
可是最後還是讓我練了一圈。

昨天的台中下大雨,
還沒輪到的人全擠在又悶又熱的鐵皮教室,
不過還好駕訓班放卡通給我們看,
不是跟交通或駕駛有關的勸導卡通,
而是花田少年史喔。

我看的超認真,
連續看了兩部半,
教練叫我出去考試。

該跑的我都正確的跑了一圈,
神奇的是,
我的監考官是駕訓班的教練ㄟ XD
當然不是教我的,
而是其他班的,
只要前面S跟入庫還有路邊沒有壓線,
後面就等於考過了。

這就是駕訓班收錢的另一項好處,
原地原車考照,
考前還有給我們畫重點,
考券上就出現了兩題說;
連監考官都自家人 XD
再不過真的要打屁股啦。

不過;我拿不到駕照啦,
因為我在台北三年前有張罰單沒繳,
裁決書都下來啦,
網路跟電話語音都不能轉帳,
非要郵局匯票,
而且因為這張單子,
我機車的牌照被註銷了說,
我自己都不知道ㄟ。

所以我現在開車是拿身分證,
騎車是騎一台沒牌照的機車,
都不用繳稅,
爽的咧,
真是一整個Orz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