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6月 21, 2007

2007端午節

這個端午節,
現在真是完蛋了;
對過日過節的一點兒感覺也沒有,
而且我們公司並沒有連休四天,
所以假日的氣氛更是淡了許多,
週末去台北跟桃園,
本來想去新竹內灣玩的,
時間都花在塞車上,
大人小孩都滿臉發青,
到哪都滿滿的人跟車。

公司這個端午節是一點表示也沒有,
當初應徵時講的三節跟所謂業績獎金,
都被一句共體時艱擋掉了,
我也是可以體諒,
照公司這種做生意的方法,
想對員工有較好的福利大概是不可能的任務,
當然沒有無法維生這麼糟糕,
不過我也是有家庭有小孩要養的,
一整年既沒加薪也沒啥福利,
不知道我還能待多久;
不過也好,
這樣我準時下班就不會有太罪惡的心情了XD。

婆婆有包了粽子,
我以前很愛吃粽子的說,
今年不知怎麼了,
對粽子完全興趣缺缺;
不是婆婆包的不好吃,
但就是吃不下呀。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新工作很忙 每天都加班
平常最晚是8點 星期五就不一定
端午節時剛好去滿一個月
老板娘竟然還是給了1000元 超好的
可是同事派系太多 老是被當箭靶
心理好累

2:0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