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6月 14, 2007

近況概要

很久沒寫BLOG,
一方面懶,
一方面心情不好,
什麼事都亂糟糟的;
這兩天稍微調適一下,
來作一個近況概要 :D

Work
跟老闆提離職,
目前還是留下來的,
關於我的問題,
烘培業的老闆很多是學徒出身,
那種國中高中畢業後就出社會,
普遍對設計這方面的認知低落;
所以必須花時間慢慢去溝通,
再來公司只做烘焙食品業,
因為老闆熟知這一塊,
換作其他行業比較力不從心。

這部份是可以接受,
問題儘管目前沒有解決,
也許也都不會解決,
但現階段我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盡好自己的本分便可,
反正最晚明年我也就不在;
公司該怎麼營運不是我該煩惱的事,
讓自己的心情去接受老闆所說的,
這是情緒化的自己要面對最重要的課題。

Drive
已經會開車,
而且是天天開,
除了早上固定來回一小時送小蠶豆,
高速公路也上過兩三回說。

開車真的不難,
停車反而比較難,
真的人老了,
會開車後也不大有欣喜的感覺,
拿到駕照那天,
先是小小高興一下,
隨後也就沒有太大的快樂,
莫名奇妙的就變成例行公式了。

Bady
寶貝小豆居然快一歲了,
到下個月五號,
日子快的好恐怖。

這傢伙皮的要死,
不過要自己厚臉皮一下,
小豆似乎真的長的很漂亮,
睫毛的長度大概會羨慕死一票女人吧,
一直覺得自己當媽的大頭症,
但是現在抱他出去,
有時不認識的路人甲也會逗弄他,
除了好可愛外,
脫口而出說的還有你小孩好漂亮,
你女兒生的好漂亮,
等知道他是男生後,
再一臉嘖嘖嘖驚嘆的表情,
有這麼漂亮嗎?
見鬼了。

Life
會開車後,
一家三口早上能再多睡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而自己在調適自己的作息,
跟老公一起合作在弄自己的作品網頁,
打算為了明年帶小孩接Case作準備,
進度很慢,
因為一整天工作家事就快搞死我,
所以正在想辦法擠出時間來,
這方面還在努力。

該上的課該看的書,
也慢慢進行,
希望找出一個讓自己能最有效運用時間的方式。

身體方面,
跟老公每天一人一顆綜合維他命,
人邁入中年啦,
還是好好照顧身體一下,
要是能有時間去運動一下,
那才是最好的.......。

Cat
兩星期前全部嚕毛除蚤,
掉毛的情形果然好了很多,
大家的心情看起來似乎也變好了,
饅頭去新家後,
聽說肥成一團,
這樣我就放心了。
六畜平安,六畜平安。

2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Dear Ammy:

看樣子慢慢地一切就緒
很替妳心喜~

至於綜合維他命
男人有男人專用
女人也有女人的
所加強的成份比例不同唷
這是去年看醫生後才知道的

>.^

12: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維它命...嗯 長工在藥廠
健喬~~有需要 員工價差很多的

2:1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