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6月 26, 2007

短短的小小的。我。

早上送完小蠶豆後,
自己一人開車回去,
都會挑一首自己喜歡的歌,
一直Replay然後開的很大聲;
如此這般的沿路開回去。
最近很希望這樣的時光能不要停,
有那個衝動,
不要上班不要管老公小孩,
就這樣一直開著開著;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裡,
開到自己消失不見。

我個性很急,
現在別人交代我或是自己該做的事,
一定都盡快去做完;
不再是那種暑假作業全部留在最後一天寫。
可是不一定其他人是這麼想,
沒有一件事是能講一次就OK的,
講了又講說了又說,
乾脆自己做,
累死自己他人又不見得領情。
慢活應該不是做事沒有效率跟散漫,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不要活可能比較快。

我想要一個廚房,
我想要的那種廚房,
來台中後以前到現在的廚房,
都是開放式的,
夏天天氣熱時再一開伙,
整間客廳都熱氣上升跟煙霧瀰漫,
我很不喜歡。
我想要爸爸新房子跟小叔家或是條姐姐家的那種廚房,
鏡面的流理台跟瓦斯爐,
又是單獨區隔出一間,
這樣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廚房真的是愛做菜女人最注重的一區
我也好想要買房子 自己打造想要的廚房哦

2: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六松居的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再加上迴廊效應
煮完晚餐
整個樓梯間都是油煙味

Orz

8:48 上午

 
Blogger Ammy said...

以後買新房子
一定不會選開放式的
好看是好看
但是太不實用啦~XD

6:0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