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6月 25, 2007

閃大燈

好像學生放暑假了, 早上送小蠶豆時, 路上的車熊熊少了大半; 來回不到一個小時。 回來時, 壹台小MUCH在我前面搖搖晃晃, 快車道龜40, 我很沒品的閃他大燈, 可是我不知道大燈怎麼閃, 就左壓右扳的, 最後才發現前後押兩下就是閃大燈。 那台MUCH一定覺得我很機車又很白痴, 不知道我到底要幹麻, 在後面燈開開又關關的, 連大燈都不會閃還學人閃。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果然急性子

2: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