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6月 26, 2007

豆董亂亂拍

奶嘴不吸,吸裝奶嘴的盒子。


我們家少爺天使的睡臉;看一下他的睫毛。


豆董驕傲的長睫毛,嘖嘖嘖。


比女生還長的睫毛,但是不濃密,光長而已。

後來發現為何睫毛看起來特長?因為他眼睛小......Orz


小豆與阿飛,小力在下面偷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眼睛也小啊
但睫毛還是短
因為我眼睛太泡 都擋到了

2: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現在不太流行濃密的眼睫毛
但是長絕對吃香~

>.^

8:46 上午

 
Blogger Ammy said...

不過我們夫妻的睫毛都沒那麼長
不知道他這睫毛怎麼來的~
有聽過說因為現在空氣品質不好
所以睫毛越來越長 XD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6:0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