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6月 27, 2007

聽!

天使的愛情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李雨寰

誰的眼淚 最讓我傷心 誰的手 握得住一時的甜蜜
誰的依賴 給我堅強的自信 誰的話 又感動我的眼睛
是誰日日夜夜念著我從來不放棄

愛我的人啊 不抱怨 不猜疑 不亂發脾氣
誰說平凡人的感情 比不上天使的美麗
愛我的人啊 有顆善良的心 不隨手妒忌

誰說平凡人的幸福 像是天堂遙不可及
誰的名字 最不能忘記 誰的口氣 還在我耳邊吹不停
誰的真情 不辜負一片好意 誰的想念 能感染一個世紀
========================================

嗯哼,
我想我是被圈養的狗,
喜歡的歌曲就是同類型的,
一聽喜歡,
再看作曲的,
又是這個人。

陳綺貞、陳珊妮、陳冠蒨、雷光夏、黃大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