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6月 27, 2007

好神經喔。

剛剛收到蔡先生的信,
是黑秀跟微軟辦的網頁新軟體上市發表會。

一時興起,
把兩個做的網頁網址寄給蔡先生指教,
蔡先生三小時後就回了,

你做的質感還蠻不錯喔!果然沒丟北士的臉
再加油!

為著這三句話,
居然跑到廁所去慟哭了一場;
好神經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為了難遇伯樂而哭嗎?

2: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努力受到了肯定啦~

>.^

8:43 上午

 
Blogger Ammy said...

CCC~

6: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