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6月 26, 2007

我們家:有VIEW的這一間

這是我們家的View,
當初就是看到這間房間的View而決定這房子的;
對面有籃球場、有游泳池、有綠地公園,
一扇抹到底的大玻璃窗,
看出去一片寬廣。

這間是皇帝豆的遊戲間,
以及有人來給人睡的客房,
房間不大,
但VIEW是最讚的,
不過有懼高症的最好不要太靠近這窗。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問一下呦 你們的公設是幾%啊
現在房子的公設都好高呦
真嚇人

2:05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民國95年後申請建案的房子
公設比不得低於31%......
這是政府規定的......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新房子啊
公設比一定都很高的~

6:0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