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7月 03, 2007

分明

那種不愉快的感覺,
一直都在;
可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才會消失,
也許永遠都不會消失。

只能共存,
人生不是永遠都那麼美好;
而我是個愛恨都強烈分明的人。

有些感覺慢慢的走了,
有些感覺洶湧的來了,
人的感情是在一念之間。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咩
順其自然.順勢而為

>.^

12:01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