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7月 25, 2007

無聊的對話

小豆一歲了,
有朋友在問:妳們要不要生第二胎陪小豆?
一個人聽聽就好,
當第三個人問時,
我開始就把問題拿回家煩老公。

上個月身體感覺不對勁,
又在這種氣氛催化之下,
真以為又有了,
跟老公講:感覺很怪捏,有點像懷小豆那種感覺說,會不會是有了啊?
這個神經大條的人聽了後,
先是滿面錯愕跟驚訝:挖咧,不是吧?
然後..........就沒下續反應了 =_=
我說怎麼辦怎麼辦?
他說:就生下來呀。
從此之後,
我每天幾乎都問一次要是老二來了怎辦?
老公從一開始說生啊,
到後來被煩到懶的理我......。

結果好朋友終於來了!!
我說那個來了,沒有老二了,
老公又是滿臉錯愕說:你確定嗎?你確定嗎?
我說你幹麻啊?很失望喔?
神經大條的叔叔滿臉失望:唉唷,人家都準備好了.....。
準備?是要準備啥米啊? =_=
然後,每天我又開始問;
我們要不要生老二?
老公回答:順其自然啦.....。
我說:那你想要生喔?很累經濟壓力又很大捏。
老公說:那不要生。
我說:那我們去結紮。
老公說:不要。
我說(不耐煩):那你到底要不要生啦?
老公說(怒):我說順其自然啦!你很煩捏!

小豆一歲後,
就每天都進行這種無聊的對話.........。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順其自然啦~

>.^

6:1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