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7月 25, 2007

小孩跟貓的共同點

小孩跟貓的共同點
1.越不准他去哪,他越要往那個地方去。
貓不准進房間,阿飛、小力、阿魯越要千方百計跑進去,
小豆不准爬太靠近電器,他越要往那去。

2.越不准他把啥東西往嘴裡塞,他越要去吃他不該吃的東西。
不准小英吃塑膠袋,把塑膠袋都收起來,他卻給我把菜瓜布都吞了。
小豆抓了貓沙就往嘴裡塞,從他嘴裡挖出來他還要哭。

3.越不想它破壞東西,家裡壞掉的東西就越多。
買了貓抓板,理都不理,大家合力把沙發抓到開腸破肚。
小豆的玩具已經可以開玩具展了,他非要拿小鬧鐘去砸電視。

4.叫他來,都要看他們心情。
沒有罐罐沒有零食,要臭小英靠近你都要看他心情。
沒有新玩具沒有稀奇的東西,叫小豆來,他只抬頭看看你又繼續他自己的事。

5.挨著你睡的時候,感覺都好溫暖。
貓咪緊緊挨著睡的時候,聽著呼嚕的聲音感覺好溫暖。
小豆把頭靠著我的胸口時,聽著小小的呼聲感覺好滿足。

6.玩具都大同小異
貓玩鈴鐺球時,小豆滿臉羨慕的看著,因為他爬行速度快不過貓。
小豆玩他的玩具時,一排貓排在門口滿臉好奇的看著。

7.都比他們輩分小
貓的主人叫貓奴,只要他們乖不吵鬧不生病不破壞東西不要滿天掉毛,就要感恩的跪下。
孩子的爸媽叫上輩子欠了他的,只要乖不吵鬧安靜睡覺不生病不搗亂,一樣要感謝老天。

8.都容易氣消。
貓把沙發抓到內胎都出來了,氣的打了一頓,馬上又開一個罐罐去安慰他。
小豆太皮,打了小手手,一整天上班都覺得心神不寧。

9.都送不掉
貓太皮貓太多太會掉毛,現在真要換掉誰,夫妻倆又都捨不得。
小豆太皮太麻煩太愛吵鬧,每天都被他鬧到火氣大,也捨不得拿到育幼院丟掉。

10.越來越多
就是會破壞東西、就是會吵鬧,但不知道為何越養越多隻。
就是煩死人擔心死人鬧死人,但不知道為啥還在討論要不要生第二胎....。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PET = BABY

>.^

6:17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