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7月 12, 2007

J先生語錄


在講現在小孩錢多好賺,
愛大咪:我一個朋友啊,做學校的畢業紀念冊做不完,學校有學校的,系所自己也花錢作,甚至有的班級都作一本。
J先生:嘖嘖嘖!
愛大咪:班級的還作彩色的呢!
J先生:嘖嘖嘖!
愛大咪:小蠶豆以後要花不少錢了!
J先生:商人應該通通抓去槍斃啦。
愛大咪:.......................


某日開車出門,
愛大咪:挖,那台SOLIO噴鬼馬小精靈噴的好漂亮。
J先生:(不屑貌)妳要喜歡我們車也可以噴啊。
愛大咪:我們這種CRV噴啥都沒人家好看啦。
J先生:(繼續不屑貌)屁啦。
愛大咪:本來就是。
J先生:左青龍右白虎噴上去啊!
愛大咪:.........凸=___=凸


某次MC來,
愛大咪:(皺眉貌)每次來MC都會拉肚子。
J先生:(疑惑貌)為啥啊。
愛大咪:我哪知道,就是會拉啊。
J先生:奇怪了,系統又不同,MC跟拉肚子有啥關係。
愛大咪:啥系統不同。
J先生:本來就不同啊,你便便難道是從流血的地方拉出來的嗎?
愛大咪:.........凸=____=凸

1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那是荷爾蒙影響了四周圍的鄰居們啦~

當子宮收縮時,自然而然也會牽動旁邊的腸胃。但如果太嚴重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

6:1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