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8月 02, 2007

堅持

開始在接案子,
原本一家一直很歐樂我的能力,
但在看了我的報價後沒有聯絡,
我並沒有後悔。

價錢是參照黑秀網跟另一個前老闆馬先生給的價錢再打了五折,
這一行幹了十年,
作過大大小小的企業,
速度OK品質也不會爛到哪去,
如果覺得我不值這個價錢,
可以找別人也無仿。

我並不是自命清高,
我要吃飯,要付水電養小孩,
但是我不想做到像現在的老闆一樣,
如果台中的大環境是這樣,
那我就在逆境中等待中部企業主願意付這個價錢買我腦袋的東西,
準備找早餐店打工,
剩餘的時間好好的跟這個大環境磨。

或許有一天我不做設計了,
但是以後的人還是要做,
打亂行情,低價經營,
自己不尊重自己的智慧結晶,
寵壞了企業主
等想再要提高價錢時已經難上加難。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口惜我沒有這個業界的盆油
不然一定大力推薦你^+++^

8:4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