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8月 07, 2007

心臟病跟高血壓

昨天終於去了台中榮總掛號,
這一個月來血壓一直居高不下,
收縮壓大概都可以到到160以上,
很多人聽到後都很驚訝覺得我為什麼還活著.....= =


我自己並對這個數字沒有很大的觀念,
只是一累一生氣以及到了到了晚上就很容易頭痛、頭暈、喘不過氣,
眼睛裡也一直好像有水在裡面,
看東西都模模糊糊的。

昨天去掛了心臟內科,
我也不知道要指定誰,
結果遇到一個很親切的醫生,
他說我的心雜音很大聲,
如果沒估計錯的話,
應該是我的肺動脈壓又升高了.....!!

因為肺動脈壓高所以血壓跟著高,
然後我眼壓也跟著高,
所以看東西會水水的......Orz
我的高血壓還是因為心臟引起的....

下午去做了心臟超音波,
下星期一就可以知道報告,
如果肺動脈壓超過50,
就要做心導管了;
也就是我又要住院動手術了.....

希望不是希望不是
希望不是希望不是
希望不是希望不是
希望不是希望不是
希望不是!!!!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保重啊 @@
好像很嚴重ㄟ
多注意健康喔~

11:38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考慮改變飲食習慣喔~吃健康天然一點的東西捏~

1:10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毆毆毆
貓眼歡迎光臨 m(_._)m~

我都吃天然的辣椒啊....

3: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本來想分你吃天下第一辣椒
想想你還是忌口比較好吧?!

11:20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第一辣椒!!

2:22 下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Dear Ammy:

妳呀~要當個乖乖的病人喔!

>.^

7:3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