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8月 09, 2007

逗貓棒

寵物跟小孩真是一樣的,
像小婆說的:Bady=Pet。


買了一隻逗貓棒,
是前端有一團白色羽毛的那種;
貓就不用說了,
飛教授看到跟瘋了一樣,
奮力的仆咬翻滾。

拿去拂小豆的臉,
他居然超開心的咯咯咯的笑不停 @@a....

週末他在客廳,
居然自己拿了逗貓棒努力的揮舞,
阿飛非常興奮的衝過去,
小蠶豆看到阿飛這種反應簡直High翻天 XD
笑的有夠大聲....

果然是我霹靂小母豬生的霹靂神豆啊,
已經知道如何使用逗貓棒了,
讚讚讚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照片沒真相
請補上照片
謝謝~

11:11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飛教授是有身份的....
怎麼可能隨便給人看到
他被小鬼耍著玩的照片捏 XD

2:2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