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8月 28, 2007

小英登場!!

小英來家裡要兩個月了,
小英是誰?
小英是我跟發條換的貓,
秘魯到發條家,
小英來我家。






我不會拍貓,
小英被我拍的醜醜的說;
我想她在一般人心理,
的確是一隻不好大看的貓,
再加上她的右眼有問題,
不知道是怎的問題,
右眼眼球很混濁,
來的時候幾乎是白的。

她被發條照顧的很好,
之前躲在發條家裏社區的機車還是汽車裡,
一直喵喵喵叫,
發條的鄰居知道發條家裏很多貓,
就很好心的通知發條去抓,
發條已經為了家裡滿坑滿谷的中途貓傷腦筋了,
本來想拒絕,
結果想想還是去放了罐頭,
莫名奇妙的小英還是進了發條家。

我第一次看到小英,
就覺得很親切,
可能因為她跟阿飛一樣眼睛都不好,
後來秘魯又被阿飛打到流血,
也就那時我下定決心換貓。

年輕的小女生小英,
來了後果然投阿飛所好,
她不但沒有被打,
還很快的跟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小英超愛吃的,
之前的流浪生活讓他不大親人,
但是現在正在慢慢改進中;
我每天上下班回家都會摸摸她,
週末給了她起司條,
她這兩天已經願意給我摸了,
甚至今天中午還翻肚肚,
我真的很高興。

小英的眼睛也進步中,
開始清澈起來,
但是第三眼瞼還是外露,
我想要是積極治療一定會好的,
我要跟她混熟一點好帶她去看醫生,
不然她要是緊張亂跑掉不見怎麼辦?

小英加油啊,
我越看你越可愛,
獨眼鳳小英。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嗶~~~
有偏心的鹹魚
為什麼只有小英
其他4/5的貓呢???

10:3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