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9月 05, 2007

我家的小孩

很多貓友說,
我一直以為你只有阿飛一隻貓,
因為NSM老是阿飛怎樣怎樣....
解釋說大人啊~我不敢再偏心了...
騙人!說謊!你偏心!
諸如此類話語此起彼落...Orz

小皮阿寄今天說,
你現在已經在家了,
應該介紹一下家裡其他的小孩吧?
不然又有偏心之嫌...Orz

為了表達我是真的洗心革面,
不會再偏心,
就好好介紹一下我家的小孩。




照輩分來分:

悠悠
芳齡十歲,
女性,
橘子虎斑麒麟尾,
來自台北中心動物醫院待認養貓,
個性良善溫柔,
愛撒嬌跟照顧其他的小貓,
是這個黑社會體系裡最好心的阿姨。

阿魯
年齡七歲,
男性,
全虎斑長尾,
來自路邊娘胎,
給摸不給抱,
誰都欺負他,
已經精神崩潰很久了,
在夾縫中求生存已經非常有經驗了。

小力
年齡五歲,
男性,
黑白面具賓士櫻桃鼻,
來自台北市立內湖動物之家,
個性阿諛奉承、欺善怕強,
最愛翻垃圾桶,對陌生人有戒心,
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的走路,
因此外號又叫小偷力,
但也是最愛翻肚子給你摸的貓。

阿飛
年齡四歲,
男性,
半虎斑長尾,
來自台北市立內湖動物之家,
右眼先天性青光眼摘除,
個性濟弱鋤強、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風度翩翩、豪氣萬千、知書達禮講求效率,
嘖嘖嘖.....

小櫻
芳齡一歲,
女性,
三花長尾,
來自貓友發條處,
右眼鼻淚管阻塞,
第三眼瞼發炎小泡疹,
正在治療中,
活潑好動、愛吃愛玩,
有嚴重的異食癖,
因為他連菜瓜布都不能放在流理臺上了...
是個天真可愛的不良少女。

霹靂霹靂黃帝小蠶豆
年齡一歲兩個月,
男性,
來自...(健康教育課本有教),
可愛又可恨的機車混蛋小孩...


以上 =____=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飛的介紹全是謊言
明明就是欺負善良小朋友

下回去台中會會他!!!

5: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XD
應該照輩分排啊
小蠶豆排最後? :P

5: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啥阿飛形容詞全部都是讚美啊
可見這個娘真的是
偏心~偏心~偏心~~~~~~~~~~
阿飛不要再欺負小力跟阿魯了啦
我也算是有奶過小力的吔
你再欺負小力,我就下台中打你屁屁

5: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按年紀算阿飛明明是小弟,怎麼會變大哥
一定是有人當他的靠山啦,不公平不公平

5: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了證明你有偏心之嫌
在我的照片中阿飛跟小力是同一年
咳~~好像資料上好像怪怪的

11: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贊成神秘客+1

11:5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