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9月 13, 2007

壞了!!

到底是誰太胖?
層板整個都被跳壞了...
還是花錢請人釘的說...ToT


以前在一個貓友家,
看過他為了家裡的貓請木工來牆壁作了很多懸空的跳台,
貓咪們就在空中漫步,
很開心很愜意,
那時就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這麼弄。

趁上次搬家選購家具時,
我硬要求要釘這些個層櫃,
老公一直嘟囔著說要這幹嘛,
我厚臉皮說要放裝飾品或照片,
老公看看我也就依了我,
天知道我一向是既不收集裝飾品更對公仔興趣缺缺,
我只有貓可以放上去。

釘好之後果然悠悠跟阿魯還有小力很愛,
結果才半年,
居然變成了這付下場 Orz


兇手不要賴到阿飛頭上 XD
雖然他現在是家裡最胖的,
可是絕對不會是他,
全家的貓就阿飛不賞臉,
他只喜歡窩在冰箱跟電視以及書櫃,
當初說這層板的承重力是10kg,
我家沒有這個重量的貓,
後來跟貓友聊時,
他說你笨哪,
貓衝上去的加速度就不只十公斤啦,
真的耶,
看來要不壞的話只有用實木的好木頭了 T___T

昂貴的好木頭....
你們慢慢等我發財吧 XD
現在只有美耐板的命拉,
真素氣屬偶了...T___T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要挑好木頭啊~

11:3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