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5月 04, 2007

饅頭出嫁了







饅頭要出嫁了,
饅頭是誰?
就是那個天下掉下來的饅頭;
我來台中的第一隻中途貓。

饅頭是一隻長毛三花貓,
老實講她是個很美的小女生啦,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莫名奇妙,
一直都很少正眼看他,
不想因為他是隻美貓而驕傲 XD,
這點蠻神經病的,
因為饅頭說不定根本不知道自己跟其他貓差在哪,
都是人類的審美觀去決定她們的價值,
不過我是真的很少鳥他,
主要也不希望阿飛吃醋。

其實饅頭來家裡好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因為家裡要搬家,
也不想人家來家裡看貓,
是看到一團亂跟一堆紙箱雜物,
反正他都成貓了,
晚幾個月送跟現在送其實並沒有差別;
再加上老公那時看到饅頭這麼美的貓,
眼睛都發直了,
一付就是想暗抗下來的樣子,
其實這對我來說也是沒差,
多一隻貓吃飯,
多一隻貓整天掉毛,
對現狀來說也一點影響也沒有。

饅頭一來時,
每天被阿飛扁,
緊張的到處鼠竄,
因為饅頭不懂家裡的長幼次序,
放飯時他搞不清狀況就先跑去吃;
老公跑出來時,
她也很不識相的跑過去撒嬌,
所以那時的饅頭是照三餐被打,
打到屁股開花,
直到現在她已經熟門熟道,
已經知道她是排第幾個順位吃飯,
我們出門時他也已經很懶的理我們,
自己睡自己的覺,自己曬自己的太陽,
我發火時她也很迅速的知道該躲起來,
免的掃到颱風尾。

在他熟悉一切後,她要出嫁了。

搬到新家後,
老公想了想,
看他饅頭的一身毛髮因為我們沒有梳理而揪在一起,
終於開口說還是送走吧,
我說好啊,但是還是沒動作,
一方面覺得老公還是依戀,
另一方面我忙,
再來我之前送過金吉拉,
那隻金吉拉還FIV(愛滋),
但是一開放送養後,
他的來信居然比我手上另外兩隻奶貓還多,
雖然說喜愛品種貓無罪,
但我還是很不喜愛這種感覺,
而且來信的白目非常之多;
儘管我在網路上寫不合者恕不回信,
但常常還是看的一肚子氣,
所以饅頭我就一直拖延著了。

真是閨女家中坐,喜事天上來,
公司的妹妹有次來我們家,
看了饅頭就很喜歡,
這個妹妹品行良好又活潑可愛,
做事一向很負責,
我就問他說你喜歡嗎?送你啊?
他馬上眼睛一亮說真的可以嗎?
就這樣,饅頭嫁了。

妹妹是高雄人,
來台中唸書工作,
現在他父母要他回高雄,
所以那時說他回高雄時再來家裡帶饅頭,
免得饅頭要適應兩次居住環境。

現在時間到了,
饅頭這周末就要去高雄拉,
希望饅頭那身長毛不會熱死在高雄;
哈哈哈。
饅頭;恭喜你了,
你的新家我們員工旅遊時有去看過住過一晚,
透天四層樓的大厝,
加起來一百多坪,
夠你到處翻過來滾過去,
不會再跟一堆貓打了半天只為一個破墊子,
你的新家人非常好,
我們那次去是叨擾人家,
臨走時妹妹的媽媽還給我們三箱蓮霧,
兩大箱橘子跟棗子,
你在那裡養的肥肥胖胖絕對不成問題,
再也不用排隊吃飯,
開罐頭時也不會搶不到,
好好去過你的新生活吧;
不用想念我們,
忘了以前你才會更幸福。

饅頭出嫁了,
饅頭掰掰。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堆貓打了半天只為一個破墊子】
他應該覺得出嫁後日子不錯吧
噗 真是美貓一隻

6: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整各偏心的感覺~:P

5:4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